ti_02.png

2020第二十五屆明日之星星光派對《明日之星 藝術的滋Way》

活動內容

★活動日期:2020年12月27日(日)08:30~17:00

★活動地點:金山皇后鎮森林+台電北部展示館

★參加對象:明日之星舞蹈全體學員與家長,以及邀請的好朋友。

★套票費用:一大一小或兩小1980元(含車資、保險、餐費、門票、抽獎、伴手禮)

★套票備註:
1、每組套票限一大一小或兩小,12歲以下為小。
2、每組套票限加購一人,加購價700元。

參加須知:
1、請記得穿著屬於你最火紅的紅色服裝或紅色配件。
2、準備與好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狂歡的心。

另外,明日之星在這邊邀請寶貝一起上台展現自己的特殊才藝,任何形式都非常歡迎,還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喔!
才藝演出限時報名20組,報名從速!(演出時長最長不超過1分30秒)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止)場地有限請抓緊時間報名

行程時間

  • 2020年 12月 27日  星期日

行程說明

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每年最受寶貝們期待的星光派對又到囉!
今年特別規劃了《藝術的滋Way》主題,將美食與書香的滋味給融合了。除了延續以往快樂於美食、遊戲、抽獎、秀才藝的星光派對,更擷取明日之星知識庫《足尖上的美食中國》作品,以「美食的故事」為主軸,為今年的星光派對加入更多寓教於樂的滋味,聽聽中國美食的由來故事,躍讀美食由來故事的快閃活動挑戰,讓孩子們運用舞蹈興趣課所學感受節日,理解美食文化懂得珍惜盤中食。
難忘的2020庚子年,希望的2021辛醜年,千萬別錯過了2020明日之星的星光派對,讓我們一起揮別傷痛,疫病遠離!

 

報名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