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_order.png

☆【星學子多元星學制】專業兒童舞蹈課程體系

「星學子多元星學制」    舞蹈專業課程+藝術多元課程+藝術創意活動

暑期流行星課隊

明日之星最受歡迎的暑期流行星課隊終於要在八月再次與小朋友見面 漫長的暑假現在才要開始~還沒替孩子找到紓壓的出口嗎? 適合所有快樂成長,最有活力,精力充沛的孩子們,以當今最潮流的舞蹈為課程內涵,加入本課程, 充分體現「流行星」的力量與智慧。

暑假不留白~專為幼兒舞蹈、兒童舞蹈打造的「小豌舞者環境藝術課」

#被明日之星幼兒舞蹈萌到了!|萌發星芽 #被舞蹈教學多元變化驚艷了!|驚才絕艷 以線上﹑線下同步實施: 2022「小豌舞者飛閱環境演出」暑期課隊招募中

★幼兒街舞~讓家中寶貝「#幼蹦幼跳」的天性得以發揮

以小見大的「#小小流行星 #潮流舞蹈班」幼舞教育教學課程體系 #專為幼兒階段量身打造的幼兒流行舞蹈教育課程體系

嘿小子!幼武班

以武德為涵養,融入明日之星多元舞育獨有的「星學子多元星學制」,讓明日之星嘿小子武術班不只學習防身、鍛鍊體魄,更是養成「閱讀躍武」,讓武德及美學素養同時在「嘿小子武術班」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