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s.png

2017第二十二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兩岸市花簇滿了台灣枝頭』

演出介紹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乾坤。每一種花都比喻著美好的青春、堅強的性格,蓬勃的朝氣;生命定像花兒一樣美麗綻放,在有限的時間裡帶給其他人們美的享受。

花有如此美麗的定義,當移至代表城市的「市花」時,意義自然就更為崇高璀璨了…,市花是一個城市的代表花卉,市花對一個城市的文化自然別具深義。

鑑於2017第22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時,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的教育版圖已經擴及到對岸山東,在相隔一千公里的青島己經有明日之星星學子的藝術教育實際教學足跡,對岸學子已開始接受台灣明日之星舞蹈藝術教育最獨特的「星學子多元星學制」的藝術多元陶冶。

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團不做台灣本地花卉觀,而是將花的城市視野擴展到對岸,藉由2017第22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將明日之星舞蹈藝術教育在兩岸的代表教學據點,做一個舞蹈文化藝術遙望,以兩岸城市市花作為舞蹈創作的馨香養分;兩岸雙城的市花香味瀰漫:基隆的紫薇與青島的耐冬(山茶花)這兩種花對其城市都有其特殊意涵,此次透過明日之星第22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梢來兩岸雙城市花的文化氣味,有濃郁、有清香、雙城市花為其城市各自爭豔,都聚攏開放在挺立的枝頭……

從地理位置位居台灣頭基隆的明日之星舞蹈團於是用心發想了:「兩岸市花,簇滿了台灣枝頭…」,當台灣枝頭上簇集了滿滿璀璨的兩岸雙城市花時,一場璀璨的舞蹈公演能量正悄悄在在台灣之頭基隆開始醞釀……。

 

2017第二十二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兩岸市花,簇滿了台灣之頭】

8月26日(六)PM19:30售票座位圖

謝謝您對明日之星的支持

明日之星[兩岸市花,簇滿了台灣之頭]
售票時間為: 每週二~六下午14:00至晚上21:00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票價:樓下200元

         樓上150元

※請於備註欄填寫所訂購票的區域與座位號碼 ( 樓上、樓下與排、號 )    

已售位     已預訂未付       口 未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