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class.png

明日之星舞蹈~潮流舞蹈課程體系#幼兒流行舞蹈#兒童流行舞蹈#流行舞蹈招生中

發佈時間 : 2023-04-13

營運總部

歡迎喜愛潮流的孩子加入「明日之星~潮流舞蹈班」!我們提供安全、舒適、多元的學習環境,同時重視孩子們的生活和人格教育。專業的教學師資團隊能對孩子們未來的成長和發展產生積極的影響。

我們的課程充滿趣味和活力,專為的孩子設計,包含個性化舞蹈特色課程,讓孩子們在好玩酷炫的流行舞蹈中展現活潑天性,同時達到健康時尚運動的心肺訓練和肢體協調。在蹦蹦跳跳中,孩子們可以開啟與身俱來的肢體動覺智慧能力,體驗最前沿的潮流舞蹈課程,成為充滿自信的未來明日之星。

在我們的課程中,孩子們可以在最酷炫的動感流行舞蹈中,滿足自我表達個性的需求並展現成就感。讓孩子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享受舞蹈帶來的幸福、快樂及美好。期待您的孩子能加入我們的班級,跳出屬於自己的節奏,成為未來充滿自信的明日之星!​

招收對象:歡迎幼兒園中班~大班寶貝

報名班別:小小流行星~潮流舞蹈A班

招收對象:歡迎小學一~六年級學員

報名班別:小小流行星~潮流舞蹈B班

歡迎諮詢了解詳細課程:

1.Line ID:0224253566

2.來電諮詢:(02)24253566

3.填寫下方↓【線上報名、諮詢】資料→按【確認】,我們將由專人回電與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