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class.png

明日之星舞蹈教學教研團隊「物換星移始終如一」

發佈時間 : 2021-08-15

營運總部

# 物換星移始終如一

Since 1995 明日之星始終不變的 #多元素養教育 初心

從2020開始到2021現在,變種肆虐疫外連連

請您攜手明日之星,共

Since 1995 明日之星始終不變的 #多元素養教育 初心

 

從2020開始到2021現在,變種肆虐疫外連連請您攜手明日之星,共渡難關學習不停學習不停不離,我們一起揭秘:「品牌質變」與「空間裂變」

明日之星的品牌質變

在明日之星四個字中鑲嵌著「PLUS」✚✚✚,具體闡釋明日之星品牌升級的核心價值:就是展現「PLUS」的「更多」之意。內化多元舞育創新的「更多」體現,完美呈現「多元」的舞蹈藝術教育主旨!

明日之星的空間裂變

清零、清除、清空......再見土銀大樓12樓A棟!

15年的土銀記憶昇華蘊蓄...升級到 #明日之星多元舞育 。一掃與他人共用同樓層的不便,迎接兩個獨立樓層的空間裂變。

 

義一路二號是明日之星多元舞育新址,我們獨擁11樓與12樓雙子品牌雙樓層。

 

明日之星多元舞育 舞蹈示範雙學園物換星移,始終如一。始終如一,堅持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