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class.png

基隆、汐止學習舞蹈最好的選擇~台灣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

發佈時間 : 2020-08-10

營運總部

☆1995年/創始臺灣  文創研發供應基地

       臺灣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教育機構,於1995年7月17日於臺灣創始,組建「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明日之星舞蹈培訓導師團隊」。明日之星邁向25年創新運營模式,全力支援孩子在最專業的術科領域、最新創的教學思維及順應時勢的高端環境中多元成長,明日之星的文化及教學理念,內涵著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對舞蹈藝術教育的專業、新創、堅持與企圖。

 

☆2016年/洛杉磯 國際教學支援研發基地

        2020年臺灣明日之星即將進入辦學第二十五年,創辦25周年,啟動國際藝術教育拓展工程,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教育機構,升級為「星三角‧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教育機構,簡稱:「星三角」為全球最大華文藝術教育市場反響,直接注入希多元國際文化視野,臺灣-文創研發供應總基地、青島-面向全中國運營總基地、洛杉磯-國際教學支持研發第三地。

 

 ☆2017年/青島 專案推廣落地培訓基地  

       2017蔣政堯老師創辦〔青島星學子文化教育諮詢有限公司〕。

內含臺灣明日之星辦學25年積累的文化及教學理念,並將文化及教學理念落地推廣及培訓基地於青島展開,開創大陸首個以「少兒文創舞劇」「肢體由餘」等為載體的舞蹈多元藝術教育實施平臺,其辦學十足創新的教學體系,期望翻轉固有對兒童舞蹈既定認知的教育形式和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