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png

2016年第九屆明日之星閃亮之旅【靈動如猴,快樂冬遊】冬令營隊即將出發囉!

發佈時間 : 2015-12-28

營運總部

 

     

        一年一度的明日之星冬令營隊又要出發了,明日之星以二十餘年的舞蹈教育經驗,創行藝術教育多元學習新制,【星學子多元星學制】,延伸至多元星學制中副修項目的閃亮之旅活動,是秉持「玩中學」的重要學習課目,循序從專業舞蹈教育養成→專業劇場教育訓練→藝術領域場域體驗→生活藝術行走淬鍊的養成計畫,按部就班每年定期辦理星學制副修之閃亮之旅活動。

        明日之星閃亮之旅已舉辦至第九屆,都讓參與的學員留下美好的記憶,因此今年猴年更用心規劃不同以往的藝術之旅內容,在冬天走出去吧,就要讓自己靈動如猴,也就是與星學子攜手一起快樂冬遊吧!

我要了解行程及報名http://www.super-star-dancer.com.tw/travel/star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