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_02.png

2016年第九屆明日之星閃亮之旅【靈動如猴,快樂冬遊】冬令營隊即將出發囉!

活動內容

  • 參加對象:
  1. 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各中心國小學員
  2. 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合作校園國小學員
  3. 縣市中各國小年齡有興趣者參加
  4. 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各中心學員所邀請的好朋友。

(人數有限,額滿為止喔!)

  • 活動費用:NT. 980
  • 費用包含車資、午餐、點心、主題入園費、課程教學費、導覽費、DIY教學、保險費)
  • 報名方式:
  1. 現場報名:繳交報名表至明日之星各中心櫃台,並完成繳費才算完成報名喔!
  2. 網路報名:請上明日之星官方網站線上報名,並於明日之星各中心繳費。
  3. 傳真報名:02-24252773

      基隆總部諮詢專線:02-24253566(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月26日止)

行程時間

  • 2016年 2月 2日  星期二

行程說明

        一年一度的明日之星冬令營隊又要出發了,明日之星以二十餘年的舞蹈教育經驗,創行藝術教育多元學習新制,【星學子多元星學制】,延伸至多元星學制中副修項目的閃亮之旅活動,是秉持「玩中學」的重要學習課目,循序從專業舞蹈教育養成→專業劇場教育訓練→藝術領域場域體驗→生活藝術行走淬鍊的養成計畫,按部就班每年定期辦理星學制副修之閃亮之旅活動。

       明日之星閃亮之旅已舉辦至第九屆,都讓參與的學員留下美好的記憶,因此今年猴年更用心規劃不同以往的藝術之旅內容,在冬天走出去吧,就要讓自己靈動如猴,也就是與星學子攜手一起快樂冬遊吧!

活動地點:

1.桃園市展演中心

2.南僑觀光工廠

3.明日之星藝術行旅藍天戶外教室

報名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