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_04.png

明日之星舞蹈團2018兩岸交流活動 「金荷花全國比賽暨青島藝術遊學營」

活動內容

2017年明日之星落地青島辦學,擁有的資源不只是舞蹈領域的資產,是擁有更多的支持,來支持我們明日之星的孩子們。

【金荷花舞蹈大賽】是這次重要的工作任務,帶孩子還參加賽事,與上千人同台競舞是多令人振奮的呀!

    而如是書店、如是少兒大學22學科的支援,讓舞蹈的移師訓練更全面。這次我們請到了山東大學舞蹈系教授、中央歌舞團藝術學校民族民間舞畢業民間舞老師,為我們的學習做把關,學習道地的膠州秧歌劇目、古典舞身韻課及小品、民族民間舞劇目。五天的密集學習效果好,晚間專屬舞蹈教室做課後練習,成果展示在容納300人的如是小劇場成果發表。這絕對是一般舞蹈學習營無法給的學習場地及成果展示規模。名額有限!積極爭取!

 

 2018“金荷花獎”第四屆中國少兒舞蹈大賽

       大賽旨在繁榮提倡舞蹈專業,培養推出舞蹈藝術新苗,展現藝術教育新成果。作為一項專業的青少年舞蹈素質教育活動的重要品牌,讓專業舞蹈的孩子擁有一個真正屬於每個人的國家級權威舞蹈賽事,成為展示舞蹈才華的最佳平臺。

           此屆青島賽區,在青島最大的青島大劇院舉辦。將在全大陸的賽區完成區域賽,選出金獎參加最後總決賽。

總決賽:2018年8月在北京

 

體驗境外舞蹈教育資源,並汲汲當地文化藝術與舞蹈成就之精粹,使得升學員舞蹈之素養,更是預料中的收穫。

                     

壹、活動主旨:

◆活動日期:2018年7月7日(六)至2018年7月14日(六) 共8天         

◆活動地點:星學子國際兒童舞劇學校、如是少兒大學校區

貳、出國團員報名須知:

         一、資格: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級數C級學員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 2018年5月5日(六)

參、出團經費

     一、經費預算:

      (一) 團費:每人 41,900元

            A.方案以現金分期繳交

                *5月5日前,報名繳交訂金15,000元;護照、台胞證影本。

                *5月31日前繳交10,000元  

                *所有尾款於6月9日前繳交現金16,900元

           B.方案以刷卡分期繳交(刷卡必須額外負擔2%手續費)

                *5月5日前,報名繳交訂金15,000元;護照、台胞證影本。

                *5月31日前繳交10,000元  

                *所有尾款於6月9日前繳交現金16,900元

           備註:

                已含青島來回機票、食宿及青島交通、青島一日遊、旅遊景點門票、舞蹈課程費用、200萬+20萬醫療旅平保險、金荷花舞蹈比賽團體報名費(如加報個人舞報名費需另繳交2200元/首)、DIY課程費、證書、團體舞排練。

                不含機場來回接送、個人護照證件費及個人在地花費、課程所需的道具、比賽服裝道具、個人舞蹈排練費。

 

                         

行程時間

  • 2018年 7月 7日  星期六

    2018年 7月 14日  星期六

行程說明

   

 

  ★       金荷花舞蹈比賽

  ★       奧帆中心參觀、五四廣場

   ★      舞蹈課程及成果展示、頒發證書

   ★      東方之都影城樂園、青島市區、如是園區深度旅遊、讀書會

    

報名已截止